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女兒的日記 2021年11月25日 晴 今天晚上,我正在全神貫注地寫作業,忽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只見爸爸飛到半空中,然后重重的砸到了地板上,他的腚下瞬間出現了個“大鍋”。 你猜發生了什么事?原來是爸爸屁股漏氣。 >>>更多美文:隨感

好文02

故園劫難 ——周家老店淹沒斷想 文/周怡 不絕的雨聲在窗外刷刷響起,暗暗的天際,飄過匆匆的行云。每當風起云涌、瀟瀟雨濃的詭譎天氣,總會有一種莫名的傷感,讓我心緒不寧。遙遠的過去幽幽地走來,陣陣隱痛系上心端。       幾十年前的老屋,是傍在西山腳下的四合院。院外西、南兩側交匯處,一條人字形的路,一撇向西南,直通村里;一捺向西北,綿延到村北大河的南岸。小路的西北側,雜樹翠茂,掩蔭著一條從山上延伸下來的山澗。   記憶的碎片凌亂無序,印刻在心底涂抹不去的,是大雨過后,我和弟弟妹妹偷偷跑出來,挽著高高的褲腿,伸著小腦袋,站在家門口的山澗邊,瞪圓了眼睛、長大了嘴巴,看那從西山山澗咆哮著奔涌而下的滾滾洪流。   澗流急湍,像飛濺的雪濤,拍打著碩大突兀的巖石,一浪接一浪涌向大河。東倒西歪的樹上,掛滿了從山上、田野卷來的各種藤蔓、枝條,兩岸的小樹連同身邊的雜草,早已被連根拔起、折斷、揉碎,沉浮在渾濁的洪流中。   斷枝、殘葉夾雜的洪水,像一條斫傷的巨蟒,猙獰可怖,掙扎著涌入村北的大河。原本清澈溫柔的大河,因為一條條山澗溪流的涌入,渾黃的水面暴漲,河床加寬,汪洋恣肆,滿目頹敗漫延……   每當山洪爆發,總會聽到父親的悲憫之聲:“水火無情!”并且阻遏著我們,不要離水太近。   小時候對許多事情并不在意,父親的這句哀嘆,我在成長的過程中聽過很多次,卻只是作為一個生活俚語被識記,并沒有理會父親的言外之意。   幾十年歲月匆匆走過,從鄰里叔伯口中隱約知道,父親年幼時曾經遭遇過一場洪水,但從沒有聽父親說起具體的情況。我也試圖探問過,甚至央求他,父親總不肯說起。   現在想來,一場慘烈的洪災,早已鎖住了父親的心海,那里有他不愿輕易觸及的傷痛!   今年暑期在家陪伴年邁的父母,恰逢臺風“利奇馬”帶來觸目驚心的特大洪澇災害。看到電視上一場場暴雨、泥石流沖毀堤岸、淹沒村莊、毀壞莊稼的災情,一幕幕消防官兵抗洪搶險、驚心動魄的場景,父親終于打開了他塵封心底的悲情往事……       故事發生在六十二年前,也就是一九五七年八月二十六號(農歷八月初二)。在那之前,父親生活在一個殷實富足、四世同堂的大家庭里。我的爺爺奶奶勤勞能干,經營著一個大客店——周家老店。   客店座落在香山之陽的大槐樹村。比鄰村北是一條自西北向東南的大河,也是哺育世代香山子民成長的搖籃。我家的客店就建在這條河的南面。   大槐樹村是香山一帶歷史悠久的村莊,地處大宅線交通樞紐位置,自古就有貿易集市,南來北往的旅客、商人絡繹不絕,尤其是趕集的日子,“周家老店”更是門庭若市、商旅盈門。當時正是“周家老店”極盛時期,即使平常日子,商旅也從不間斷,方圓百里人盡皆知,極富盛名。   八月初二那天,逢集。上世紀五十年代的交通狀況差,山路崎嶇狹窄,主要的代步工具是馬、毛驢,聽父親講還有駱駝。因此,翻山越嶺的商客,在集市散了之后,都要住一宿,第二天一早趕路。八月又是販麻的旺季,也是栗子、核桃收獲上市的季節,所以住宿的商客特別多,二十多間客房都住不下,有的干脆住到了房廊、過道和大門底下。   那天,天熱得有點反常。晚飯過后,商客、村民紛紛聚在院外的橋頭、路邊納涼,一時間,院內院外、橋頭路邊到處是人。   傍晚,夕陽斂卻最后一抹余輝,裊裊炊煙繚繞在村莊的上空,起伏的山巒隱約在天際,天色漸漸模糊,夜幕低垂,西南方早早升起的金星,和往常一樣在天空閃爍著,似乎比平日升起的還要早,還要亮。突然,有人發現了一顆更亮更大的星星,拖著掃帚一樣的尾巴,驚現在黑龍門(當地山名)的上空。(當時人們不知道那是彗星,只知道那樣的星星叫“掃帚星”,而且,自古人們對彗星有偏見,通常把彗星的出現視為不祥之兆。)據說,黑龍門上空曾經出現過幾次掃帚星,都不是好現象。可見,這顆星,在那時那刻的出現,引起的反響如何。人們唧唧喳喳議論開來,盡管勞碌奔波一天,但大家似乎都沒有什么睡意,三三兩兩聚在院外的路邊、橋頭,關注談論著天空的變化。   漸漸的天邊開始有了烏云,大片的云朵很快云集,一會兒功夫,烏云布滿了天空,整個天空變得玄黃,夜色暗沉。悶熱,已經讓人有些窒息,陰霾的感覺又襲上心頭……       人們陸續返回客店。這個時候(大概夜里十點多),遙遠的天邊已經不時有閃電閃爍,轟隆隆的雷聲由遠及近,似乎踏著千軍萬馬疾馳而來。緊接著,豆大的雨點密密地落下,來勢洶洶,頃刻,瓢潑大雨從天而降。一會兒,院子里的水就開始四處奔流。   眼看著雨勢浩大,又加上傍晚的怪異天象,我的爺爺和大伯就開始召喚商客們。盡管有的不愿冒著暴雨在漆黑的深夜出行,爺爺和大伯還是強行將他們從一個個房間全部吆喝起來。隨著吆喝聲、慌亂聲陸續起來的人群,恍恍惚惚紛紛涌到大門口,你擠我涌、比肩接踵,亂作一團。   爺爺當機立斷,命令我大伯帶著一批人頭前帶路,向山上的一處別院轉移,爺爺則在后面組織、招呼著其他后續出來的人。旅客們有的挑著擔子,有的推著獨輪車,有的趕著牲口(馬、驢等),冒著傾盆大雨艱難跋涉著,各自奔命……   此時,洪水已經到處橫流,而且洪流中夾雜著淤柴枯枝,纏繞阻礙著逃難的腳步,人們跌跌撞撞、裹足難行。爺爺、大伯招呼著客人一批一批轉移,來來回回奔波了三次。終于,幾十口人,包括牲口,全部轉移到了山上的別院。   然而,我的奶奶、伯母、父親卻沒有轉移出來。   奶奶、伯母都是小腳,父親當時只有十四歲。爺爺、伯父忙著招呼眾多旅客,一時沒有人幫扶老弱病殘的他們,娘仨相互攙扶著,跟隨轉移的人群在后面走著。   斷后的娘仨跌跌撞撞,剛到院子南門,從西北方向涌來一個浪頭就把他們打得踉踉蹌蹌,撲倒在南院的一顆大槐樹旁。娘仨掙扎著爬起來,圍抱著這棵大槐樹,看著大門口水勢浩大,根本無法通過,于是攙扶著轉向后院的西南門。到了那里,才發現來自西邊和北面的兩股水流在此交匯,更是難以通過。       當我的伯父帶出所有的旅客,最后返回來帶我奶奶他們的時候,肆意橫流的洪水已經沖毀了西北面的院墻,院子里已是水波奔流了。伯父站在洪峰的對面,嘶啞著嗓子呼喊著他們。眼前水勢浩大無法通過,越來越大的水完全阻擋了去路,里面的人出不來,外邊的人過不去。無奈之下,大伯讓他們返回屋里去,娘仨只好相互攙扶著往回走。       屋門剛被推開,院子里的水搶先一步,以迅急不及掩耳之勢,從門檻汩汩地涌進門里。屋里的東西開始東倒西歪,奶奶趕緊把門關上閂緊,就勢跪在地上,叩頭如搗蒜,祈求上天保佑。   外面的雨越來越大,越來越猛,真可謂洪水猛獸。屋內的水漸漸升高,一會兒漫過腳踝,緊接著過了小腿,水,迅速地漲著……   土炕已經浸塌,一張八仙桌浮了起來,在屋里東撞西顛,奶奶拉著父親,拽著伯母爬到桌子上坐著。仿佛一葉小舟置身無際的大海,任憑洪水漫延,他們恐慌無助,無憑可依,只好隨著桌子的沉浮而沉浮,苦苦掙扎著期待奇跡出現……   其時,屋里的人根本不知道,外面的房子已經開始坍塌,院子里的樹也被沖倒掘出。隨著水位繼續上漲,承載三人的桌子似無根的浮萍,在水流中劇烈顛簸,滿屋子亂撞。可憐的娘仨相依為命,緊緊地抱在一起……   那時的房屋,都是土墻草木結構,哪里撐得住如此的急流猛浪?門口的墻壁逐漸脫落,房頂的草苫、檁條不時咔嚓咔嚓掉落,一根檁條砸到父親肩部,柔弱的奶奶用力搬開。   母愛,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不管母親的身軀如何羸弱,但在危機關頭,母愛就是擎天的巨臂,她會不顧一切,爆發出驚人的力量。在生命攸關的時候,奶奶盡了一個做母親的最大的力量。   水位漫過桌面,眼看著坐在桌子上已經不行了,“放水!”一個念頭從心底生出,促使奶奶抄起一把切面刀,用力砍向房屋的側門。求生的本能讓奶奶爆發出驚人的力量,只幾下就把側門砍開,蓄積的水流一涌而散。   天啊!誰能料到?水泄的瞬間,承載他們的桌子翻了,墻壁崩潰,激流將娘仨卷入滾滾洪流,不知不覺涌入了大河。   哪里是大河?簡直就是汪洋大海!父親哽咽著說:“入河之后,浪頭急促,一個浪頭打來,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面對這樣的遭際,年僅十四歲的父親在滾滾洪流中沉浮,不知道緊緊抱著自己的母親,被浪頭打到了哪里,也不知道自己在洪流中掙扎了多久?   閃電如梭,照徹夜空,如同白晝,汪洋恣肆的洪流在嘩嘩的雨流下猙獰。亂木、斷枝、雜草絞雜漂浮在渾濁的水面,雜亂的柴木被淤積到岸邊。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似乎有一個什么東西擋了一下,父親順勢一摸,原來是漂浮的木頭。附近有一棵楊樹,淤積的柴木被楊樹阻擋,層層堆積,形成一個淤柴垛。似乎是救命的稻草!不,那簡直就是諾亞方舟,冥冥中推到了父親的身邊!父親趕緊抓住柴棒,順勢抱住那棵楊樹,借著閃電的光亮坐到了堆集的淤柴上。   老天似乎發了瘋,電閃雷鳴,不絕于耳,洪水在不斷的上漲,仿佛樹有多高,水就有多高!父親只好借著閃電的剎那,看看承載自己性命的大樹有多高,有沒有可以依靠的枝杈?然后憑著感覺往上爬。此刻,除了滔滔的洪水,整個世界一無所有了。   不知道什么時候雨小了。天剛蒙蒙亮的時候,無助、疲憊的父親,在高高的樹叉上懷抱著樹枝,茫然地望著這個冷酷的世界。借著黎明的曙光,他驚恐、悲傷地看著眼前的一切——然而,再也看不見繁忙的熟悉的家的影子……   仿佛置身混沌的世界,除了嘩嘩的水聲,映入眼簾的只有一片汪洋,那氣勢儼然、有二十四間房屋構成的大客店早已沒有了蹤影。身在何處?家又在何處?娘親、嫂子又在哪里呢?   悲情籠罩了一切!       天亮了,鄉親們紛紛聚攏,父親被鄉親們發現,設法把他從深水中的樹上救下。然而,經過一天的搜尋,奶奶和伯母從冰冷的河水中被打撈出來的時候,早已沒有了生命跡象。   一場洪災,家破人亡。洪水無情,人有情。那年那月的那種情況,我的爺爺、伯父遭遇無妄天災,首先想到的是他人的生命和財產安全。不加思索地先去幫助別人脫離險境,轉移了所有商客和他們的財產,使幾十口人幸免于難。唯獨自家財產盡毀、親人逝去。   聽完父親的故事,我心口隱隱作痛、淚眼滂沱,被祖父、伯父的精神深深震撼著。我迷惑不解的問父親:“為什么當時爺爺、伯父不先把你們送走呢?”父親眉頭緊促,愕然地對我說:“旅客重要!不能讓住店客人有什么閃失!”不可言說的悲痛再次擊打我的心頭,此刻,我所有的疑問都是多么的多余!我的爺爺、伯父作為普通的農民,他們是平凡的,但他們又是偉大的,我為有這樣的家庭和祖輩而自豪!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間將會減少多少悲情和遺憾。世間事,看似在幫助別人,其實也是在幫助自己。正是他們那種樸素的生活理念,成就了周家老店的傳統美德。   我的心好痛,久久不能平靜,雖然早已時過境遷、物是人非,但腦海中總是幻化出那慘烈的一幕,一度徹夜不眠。       西山腳下,我的家。見證了這一場浩劫。自此,“水火無情”“人慌無知”印刻在了父親的腦海里,痛斷肝腸的哀痛封閉了他的心田。   如今,西山腳下的家,也已經走進了歷史的褶皺里。曾經的四合院,洪災時期的避難所,早已變成了青青草地、綠水悠悠的生態園地,參差錯落的花椒樹和高大茂盛的白楊樹交相輝映,幾幢樓房崛起在舊日的“周家老店”遺址附近。美麗的山村加速了城鎮化的步伐,平地起高樓,香遠溢美的香山腹地大槐樹,早已不見當年的峽谷河床,只有兩岸楊柳依依,清波奔流的大河依然東去。   風寒露冷的天氣,再一次把寒涼裹進秋冬的外套。對瀟瀟雨幕,只有蒼顏以對。曾經的凄愴或許已去了天涯,隱在了海角。滄海桑田,一去千萬里;過往憂愁,恍然若一夢。然而,傳承定格在心頭的永遠是道義,是責任,是擔當!我的爺爺、伯父作為周家老店的主人,在危難之際首先想到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這筆精神財富我將永存!     作者簡介     周怡,文學愛好者。閑暇時間喜歡在文字里游走,特別喜歡閱讀欣賞優美的文章,品味文章中蘊含的百味人生。尋覓心靈的知音,馳牧平和的心境,寄緣情感共鳴。 +10我喜歡

好文03

這個晚上,我做了一個生與死的拼貼夢。   人們常常趨生而避死,可是在我們的夢里,生是血腥而痛苦的,死卻是平靜而治愈的。       生之夢    OF 2021   我是名孕婦,躺在一張一米五寬的單人床上,和另兩個孕婦并排,擠在一起。   她們因陣痛哭嚎著,我感到厭惡,雖然也痛,但咬牙不愿發出哪怕一點聲響。她們冒著大汗,流著破開的羊水,整張床都潮濕而黏膩,也不止整張床,空氣里也全然是悶熱的、血腥氣。   我厭惡地詛咒自己最好流產,不能,就誕下死胎——所有我做過的有關生育的夢都是噩夢,且為噩夢之最。   可偏偏,天不遂人愿地,我是其中第一個生產者。兩位助產士跨過她倆,死死地按住我,另一位站在我的身體下方,在我的私處鼓搗,我什么都感覺不到,只覺得滿眼彌漫著紅黑色,烏煙瘴氣的血色,然后她拖出一個滿身血污的嬰兒,臍帶直接被扯斷,像一團腸子蹦再我手中,我惡心地要吐,趕緊把它扔在一旁,只想扭開目光,想離開這個鬼地方。   助產士說,那是個女孩——她終于是被擦得干凈了些,包在粉色的毛巾毯里塞到了我懷中,我更多是出于好奇的看了眼,感到比剛才好看些,但我還是想要一個人離開,孩子,只會讓我感到壓抑,喘不過氣,多看幾眼就要呼吸困難。   沒想到,這次,我剛萌生了“離開”的念頭,四周的環境就已然變了,也許老天終于看清楚了我的痛苦,不在逼我了罷——我這么想著,沿著小路向前走去。       死之夢   OF 2021   我來到一片園林曠野,心情輕松了不少。只是周圍格外地安靜,讓我分出心神來辨認自己究竟到了何處——原來是一座墓園。   這座墓園我從未在現實世界中見過,它的墓碑都被設計得很高,讀上面的字得仰著頭,上面記載著一個又一個人的生平故事,語句間頗為文學之雋永味道,而不是冷冰冰的鐫刻與數字呈現,而且會在感應到有目光落在它們上時開啟自動變幻模式,一頁一頁的,像翻閱一本小傳記。   我起初是游覽式的一邊走一邊看,竟覺得走進圖書館似的,又怕這樣的心態對逝者不夠禮貌。后來有一個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它是那么令人熟悉,同時又引人陌生——那是我媽媽的故事,是我媽媽的墓碑。   無論是故事的內容還是整個墓碑的設計,都和現實中多有不同,可我是那么貪婪地閱讀著,為那些真真假假的記述而熱淚盈眶。最終,故事放映結束,它上面徐徐展現出一張照片,照片里坐在輪椅上的媽媽穿著病號服,有些虛弱的神情,卻笑的很漂亮,面對鏡頭。站在她左邊的是小時候的我,手里拿著皮球。   這是一張在現實生活中從未存在過的照片,不僅從未存在過,我也從沒見過媽媽穿病號服,坐在輪椅上,她得抑郁癥的那段時間,我從不知道她是真的得病了,大家只是說她心情不好。可是一切在夢境里,在這張照片里,合成、詮釋得卻是那么天衣無縫,理所當然,我們本就只有寥寥不過十張的合照,這一張卻自此永遠地印在了我腦海中,仿佛這個世界上的確存在過一樣,成為了我們的第十一張合照。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桃園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三重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t14gu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