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小視頻最火的文案 一、你被什么保護,就被什么限制,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 二、山上的人不要瞧不起山下的人,因為終有一天他們會上山取代你。上山的人也不要瞧不起下山的人,因為他風光時你還在山下。 三、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四、人和人之間想要保持長久舒適的關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壓迫,捆綁,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動。 五、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人愛,越要愛自己。 六、金錢再多也無法阻止死亡,長相再美也不能討好閻王,名聲再大也要經過生死。因此人生不要太貪,不要活得太累。 七、不要辜負了自己受過的苦難,這樣善良又努力的一個你,一定會得到夢寐以求的美好。 八、小時候刮獎刮出“謝”字還不扔,非要把“謝謝惠顧”都刮得干干凈凈才舍得放手,和后來太多事都一模一樣。 九、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后,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張小嫻 十、比起勸我早睡的,我更喜歡陪我熬夜的,道理很簡單,誰都可以關心你,做事偶爾想想你,可是很少有人能甘愿放棄自己的規則來遷就你。 十一、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十二、人的欲望就像拉長的橡皮筋,找不到掛靠的地方就會彈回來打自己。欲望其實是一個無底洞,我們終其一生也不可能填滿。 十三、有時候,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而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十四、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不會挽留,不屬于我的東西,我不會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十五、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閑雜人等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十六、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十七、喜歡就告白,討厭就離開,不舍就挽留,放棄就成全,坦坦蕩蕩的表達比畏畏縮縮的躲藏痛快多了。 十八、世界上最讓人惋惜的事情是,心欲善而人將死,世界上最讓人痛心的事情是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這世界上有兩件事最等不得:一是行善,一是盡孝。 視頻好文案 一、其實,我們來到世上只做了三件事,自欺,欺人,被人欺。 二、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矯情,甚至一個笑話。 三、吹過的牛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要么扇在自己臉上,要么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 四、小三再美、小四再媚,政府承認的始終是原配。 五、社會不會因為你的眼淚,為你降低標準,生活不會因為你的脆弱,給你想要的一切。沒有人在乎你的落魄,沒有人心疼你的淚水。別人只關心你有沒有本事,你會不會成功。 六、沒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為之前的每一次選擇買單。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臉的時候疼不疼。 七、如果這輩子你沒得罪過人,說明這輩子你也沒干成過什么事。 八、每當有人在背后說你壞話時,都會有很多人跟著起哄,不必在意,因為吃屎的注定跟拉屎的團結友愛。 九、當你不夠強大時,你發的一切飚,在別人看來都只是個笑話。 十、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現實卻是鼠整貓,羊耍狼,兩熊玩死光頭強。不是我們不堅強,只是世界太瘋狂! 十一、社會就像一棵爬滿猴子的樹,往上看都是屁股,往下看都是笑臉,左右看都是耳目。 十二、長大后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致自己 十三、這個社會沒有對與錯,只有強與弱。你行了,都是人巴結你,你不行,連狗都來踩你。 十四、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如果你沉浸在那么點不公平中不斷自怨自艾,就只有淘汰的份。——夏茗悠《聲息》 十五、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回答。 十六、男人喜歡漂亮臉蛋,女人喜歡情話,于是女人化妝,男人撒謊,以便互相欣賞。 十七、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也就不會有在乎。世上無難事,庸人自擾之。 十八、大多數時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緒最累。 十九、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二十、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歲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視頻文案 一、媽媽說,你結婚后流的汗和淚,都是你當年選老公時腦袋進的水!——好狠的話 二、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錢。 三、用得著你的時候,好話說盡;用不著你的時候,立馬轉身;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亮的星;厭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差的景。這就是,你不得不接受的社會! 四、哪有什么選擇恐懼癥,還不是因為窮;哪有什么優柔寡斷,還不是因為慫。 五、當你毫不懷疑地相信一個人,那么你最終有可能得到兩種結果,要么得到一個值得托付一生的人,要么得到一個值得銘記一生的教訓。 六、活得累,是因為心里裝了多余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七、這個世上,真心幫你的人很少,存心諷刺你的人很多,你有利益價值的時候,笑臉相迎圍著你,你沒利用價值了以后,想方設法躲著你,人,很現實,也很殘忍。 八、女人之間的友誼,源于共同討厭一個女人,止于共同喜歡一個男人。 九、在這個濫情的年代,一聲“親愛的”充其量也就是個你好,一句“下次請你吃飯”頂多算個謝謝,何必太認真。 十、吹過的牛都會變成響亮的耳光,要么扇在自己臉上,要么扇在瞧不起自己的人臉上。 十一、你若成功了,吃青菜那叫養生;你若失敗了,吃青菜則叫寒酸。這不是雞湯,這叫現實! 十二、掙錢就像便秘,老難了。花錢就像拉稀,憋不住。 十三、說什么金錢如糞土,我就呵呵了,沒有錢,拿什么維護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十四、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敗,再多道理都是放屁。 十五、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為蘿卜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卜,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十六、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十七、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十八、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煙花易冷 文:劉海亮   此際的窗外,天色依舊曖昧,如一杯溫吞的紅酒,暖著,掬著,不離不即,不紛不擾,有些濕,有些悶,有些云飄,有些風吹。   再也沒有蟬聲來縈懷,也再沒有七月來流火,彼此各尋各路,各歸各的歸宿去了,反而剩下一個依然孑孓的我,徘徊之后,輾轉之后,郁郁蔥蔥地佇立,睡不著。   將自己引申為一株茫然靜寂的植物,實在是很貼切,很默契。下飲黃泉,上窮碧落,雖不至到了“吃的是草,而擠出的卻是奶”的那種曠古“驚艷”,但亦不遠矣。只要一點空氣,一點水,一點陽光,便足以養活這樣一個“昂藏”之體,這到底是天叨之幸,還是叨天之幸呢!   亦或皆不是,亦或與余者皆無關。上帝在創世的時候,穿行于無邊無際的混沌與黑暗中,他說說:“要有光!”于是世間便有了光,然后,日月星辰,山川大陸,直至花鳥蟲魚,飛禽走獸。然后,用泥捏出了一個又一個“人”。上帝不過是寂寞,才會開天辟地,至于其后的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他懶得管,更不會關心。所以當人類衍生出智慧,多愁善感,顧影自憐之時,也不過是想彰示一下個體存在的緣由,但一定沒有幾個人來為之牽腸掛肚,誰不是在使盡渾身解數,誰不是在苦苦掙扎。   從現代經濟學的角度,追逐收益最大化是核心的核心,但對于宇宙、上帝這樣的棋主來說,相較于開化未久的人類,他們才是最偉大的推手。絕對的冷靜,理智,甚至是殘酷,冷漠,既不會自作多情,也不會情深易老。俯瞰眾生,俯瞰一切愛怨情愁,聚散別離,等下課鈴一響,戛然滅燈,什么絕代紅顏,蓋世英雄,終是黃土一抔,灰飛煙滅。   所以,何須幽怨,何須憤懣,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老老實實完成自己的答卷,這才是王道。從云山霧罩回到眼前的現實,是猛獸,便去捕獵、吞噬,是植物,便吸一口氣,喝一口水,望一眼太陽,剩下的,化為養料或干脆“擠奶”吧。真相不會刻骨銘心,也不會結舌瞠目,也許一點酥麻,一點痛楚是有的,可遠遠好過畫餅充饑,好高騖遠。   坦而言之,說了一大堆五色斑斕風馬牛不相及的調調,并不緣于此際窗外曖昧的天色,也不緣于上帝創世大魚吃小魚,僅僅是因為多少年來朋友們不斷的建議。朋友問,寫了那么多詩詞散文有什么用呢?不如去寫小說,一部寫好,什么都有了。而后,條件反射一般想起郭德綱相聲里諷刺過那些“奇葩”來——一輩子一首歌走天下,一句話上半輩子春晚。朋友們拳拳關愛之心,日月可鑒,可且不論自己是否具備那種雄雞一唱天下白的筆力,試問我的光陰都去了哪里?   動輒幾十萬字的格局,其間邏輯之嚴謹,事實之清楚,人性之豐滿,構思之奇妙……,林林總總,哪一點不需要正襟危坐,苦心孤詣呢。即便那些異軍突起獨步一時的網絡之作,也不能信口雌黃挖坑不填吧,此間的懸梁刺骨日夜煎熬,非是常人所能想象。但最重要的還是時間,做一個簡單的比喻,山頂有樹曰菩提,能達于樹下者,皆可成佛,而上山之路有兩條,一條崎嶇陡峭,卻是捷徑,一條蜿蜒曲折,卻尚平坦。對于一個彪形大漢來說,第一條當然足以嘗試,不過對于一個體弱多病之輩而言,似乎第二條才是務實之選。無它,先要活命,再求成佛。   比喻也許辭不達意,不過,猶能一葉而知天下秋了,更何況筆力難達,一切毫無意義。因此從來不曾想過以文度日,喜歡了,做做票友沒有什么不好,甚至養成一種票友的習慣也沒有什么不好。天天早上吊嗓子的,有幾個科班,幾個大師呢。吊完嗓子,蹲蹲弓馬,然后,兩根油條,一碗漿子,該干嘛干嘛去。拉車的,挑擔的,鋦鍋鋦碗磨菜刀的,都挺好,哪個不是身后老老小小一大家子,一天幾個大子兒,多也罷,少也罷,五斤棒子面倆倭瓜,總好過冷鍋冷灶滿嘴西北風吧。   有關小說的計劃,跟朋友嘀咕,怕是要等到有一瓢可飲塵埃落定時了,至于當下,只能一絲不茍按步就班做一株植物,做一頭老牛。如果回到暮色之中,能安心寫一些散碎如石的文字呢,足慰平生。   恍似周董唱過的歌子,“雨紛紛,雨紛紛,舊故里草木深/我聽聞,我聽聞,你仍守著孤城/城郊牧笛聲,落在那座野村/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緣份落地生根是,我們/伽藍寺聽雨聲盼,永恒”。   煙花易冷,煙花易冷呵。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 鄧曉明(江西)   開洲節與打籽瓜皮                        前幾天,我去拜訪中學同學閔盛水,時值中午,能干的同學妻子,象變魔術般弄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招待客人。我獨對那碗炒打籽瓜皮,情有獨鐘。一海碗瓜皮基本上被我一個人承包了。熱情細心的女主人,冒著盛夏正午的驕陽烈日,從很遠的地里,摘來了一大袋打籽瓜,離開時一定要我帶到城里,給大家嘗嘗,讓我心生感動。 回到家里,我把打籽瓜放在地下室里,希望能多貯存些日子。每天下班回到家,就取來幾個,當成時令水果來品嘗。用水洗凈打開,一股純天然的、淡淡的清香味道,沁入心肺; 品味著晶瑩剔透的新鮮瓜瓤,滿嘴甘甜爽口的汁液,滋潤著干渴的咽喉和胸腔,使人一下子心定神怡,分外舒坦。這是兒時熟悉的味道,久違了的感覺,它雖然不如西瓜那樣甘甜,但它淡淡的甜香,正適合象我這樣的老年人,且血糖偏高者食用。  吃剩的打籽瓜皮,把它掰成一寸見方的小塊狀,放到太陽底下曬到半蔫狀,再放到鍋里用油炒,加上少許食鹽豆豉辣椒等佐料,很快一盤炒打籽瓜皮就做好了,色香味俱佳,讓我的味蕾大開,食欲大增,享受得很。  瓜籽可是精貴的好東西,把它洗干凈,放到窗臺上,經過幾日的暴曬干燥后,放到爐子上用紋火慢炒,至散發出陣陣香味,撒上些許食鹽,讓它冷卻,再用密封的器皿收藏好,用它來招待客人,既隆重又真情,既經濟又實惠。其實我本人就特別愛磕瓜子,只有夫人知道我的這一嗜好。每年春節前,夫人都會為我備上幾斤沙洲產的大板瓜子,讓我在空閑時間邊看電視邊瞌瓜子,消磨時光,享受人生,也不失為一大快事。         在品味和回味打籽瓜的妙處之際,眼前情不自禁地浮現出我第一次參加開洲撿打籽瓜皮的情景。那是上世紀的1965年,我九歲的時候,父親第一次帶我出遠門做客。那是受魏忠老師和魏國喜老師的邀請,去他們老家,新建縣厚田公社新洲大隊材洲村,參加一年一度的"開洲"盛會,順便采摘些打籽瓜皮,供家里食用。 材洲村,位于贛江中游的西岸,與南昌縣東新公社灘上大隊喻家村隔江相望。這里的百姓,一半是農民,一半是漁民。農忙時務農,農閑時打漁。是附近為數不多的、比較富庶的漁米之鄉。 江西的母親河一贛江,發源于贛閩邊界的武夷山西麓,自南向北縱貫全省,歷經千余公里,最后匯入鄱陽湖。先是山澗小溪,漸漸匯流成河,急流而下,形成章江和貢江兩條主要支流,繼續向北至贛南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的贛州城邊,八境臺下,合二為一形成江西第一江--贛江。再跨崇山峻嶺,越丘陵山川,百轉千回,進入贛撫平原,水勢開始平緩下來,水面也開闊了許多,上游的帶來的泥沙,沉積在河道水底,漸漸形成星羅棋布的、大小不一的江中沙洲。 每年汛期,水位猛漲,沙洲被淹沒在波濤洶涌的洪水之中,形成水天一色的遼闊江面。汛期過后,水量驟減,水位下降,沙洲露出水面,形成一片片肥沃的沙質土壤的沙洲,最適合瓜果的生長。 此時,兩岸的百姓,會來到沙洲上,撒下種子,然后不管不顧,任其自然生長。待到秋天來臨,天氣漸涼,瓜熟葉黃,就到了"開洲"的美好時光了。 開洲的這一天,附近十里八村的親朋好友、父老鄉親,會不約而同地、早早的來到江邊,搭乘船只、竹筏等渡江工具,到達沙洲上,放開肚皮,免費品嘗打籽瓜瓤。吃飽喝足后,還可免費采摘打籽瓜皮,帶回家去,作為一家人難得的下飯的菜肴,或腌制成咸菜,供全年食用。所以開洲是老百姓翹首以盼的節日,也是大家最開心的豐收時刻。年復一年,長此以往,形成傳統,就變成了廣受歡迎的開洲節了。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這相當于天上掉餡餅了。 1965年,是中國熬過三年自然災害和天災人禍的苦難時期,實行休養生息,初見成效的一年。那一年風調雨順,五谷豐登,大家心情舒暢,參加開洲的人明顯多了起來。贛江沿岸各村的開洲節,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百姓加入,盛況空前。      天還沒亮,我從睡夢中被叫醒,匆匆吃完早飯,就摸黑跟在大人后面,深一腳淺一腳向河邊走去。空曠的原野,彌漫著一層濃濃的霧靄,潮潮的纏繞在身上,有點秋的涼意。遠遠就聽到贛江的方向,人聲鼎沸,好不熱鬧。      翻過堤壩,來到江邊,叫喊聲,招呼聲,辱罵聲,此起彼伏,不絕于耳。我們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了昨晚安排好的渡船,安頓好工具家什,準備開船了。突然,右前方大霧彌漫處,聽到大哭小叫的尖叫聲,嘶啞的哭喊聲,原來前方的一條小船,因嚴重超員,駛離岸邊不久就沉沒了,幾十號人全部掉進了河里。大家趕緊下水救人,場面非常混亂,又聽說有幾個不會游泳的婦女,被江水沖走了,更增添了幾分恐怖感。 這時,父親來到我面前,聲音有點緊張,手有點顫抖,摸索著把我抱起來,放到船上一個一米多高、直徑二米的大木桶里,再三叮囑我雙手要緊緊抓住桶沿,不管發生了什么事都不要松手,我被嚇得身上起了雞皮疙瘩。此時,生產隊長下達了出發的號令,船終于開動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天邊現出了魚肚白,一會兒太陽就出來了,我們的船也抵達了沙洲的岸邊,父親把我從桶里抱出來,只見眼前,整個沙洲,人山人海,你追我趕,忙成一團,比逢年過節還要鬧熱。 生產隊的女社員用蘿筐把成熟的打籽瓜摘下來,挑到木桶邊,男勞動力把它們倒進大木桶里,幾個十分強壯的大漢,赤腳跳進桶里,用腳將打籽瓜踩碎,讓瓜子沉淀在桶底,再將踩碎的瓜皮瓜瓤撈出來,倒進新摘的打籽瓜,循環往復,大家嚴格按照分工,有條不紊地勞動著。有時,社員偶爾會搞點惡作劇,上演插科打渾的小游戲,引來嘻笑漫罵的打鬧聲,給緊張、枯燥的體力勞動,增加了幾分難得的樂趣。 聽大人說,收獲的大板瓜子,洗凈曬干后,將作為生產隊的農產品,一部分上交給國家,用于出口換匯,支援工業生產;一部分低價賣給糧庫,用于城里春節的副食品供應,憑票購買享用;最后剩下的,再分給社員食用。 我們這些采摘打籽瓜皮的散兵游勇們,用工具將成熟的打籽瓜摘來,把里面的瓜籽理出來,交給生產隊,瓜瓤和瓜皮則留給自己享用。由于起得早,到這時候,肚子里的那點稀粥已經消耗殆盡了,只見大家都在埋頭吃瓜瓤,大快朵頤,充饑解渴,場面十分壯觀。如果放到現在,上萬人同場吃瓜,可以申報吉尼斯世界紀錄。      不一會兒,我的肚子就撐得溜圓,跟皮球似的,并頻繁發出內急的信號和警報。可放眼一望,偌大的沙洲上,沒有一處建筑物,可供解手之用,再看身邊的大人們,都是就地解決的,我也只好閉著眼睛,隨地大小便了。     不知不覺,太陽已過頭頂,偏向西邊。生產隊的籮筐都裝滿了烏黑發亮的瓜子,在太陽的映照下,特別誘人可愛。農婦們的籮筐里,也裝滿了打籽瓜皮。我的肚子開始嘰哩咕嚕地響了起來。只聽見隊長大聲叫喊:收工啰!大家趕緊收拾好東西,凱旋而歸、班師回朝了。我們也回到原來所坐的木船上,興高采烈地返航了。返程顯得歸路短了許多,不一會兒功夫,船就靠岸了。 回到岸上,只見河灘沙地上,躺著兩具中年婦女的尸體,她們赤著雙腳,身旁還放著扁擔和籮筐,可能就是早間翻船被淹死的,正等著她們的家人,從遠處趕來收尸呢。我有點害怕,站在遠處,看了一眼,就轉身走開了。 回家的路上,我心里還在捉摸著,痛苦著,首先為這兩個逝去的女人感到惋惜,為了采摘點瓜皮,把命搭進去了,太不值得;同時也為這兩個家庭感到哀痛,失去了家庭主婦,以后的日子將怎么過呀?尤其是那些孩子們,失去了母親的呵護,他們將怎樣才能長大呀?     第一次參加開洲節和采打籽瓜皮的經歷,雖然過去了半個多世紀,我仍然記憶猶新;那兩個溺水身亡婦女的慘狀,我至今難于釋懷。 2019-8-13凌晨3點寫于南昌桃苑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三重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14gu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