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母愛的偉大 文/王潔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在被窩里說悄悄話,媽媽突然問我最嫉妒什么,我脫口而出:“我當然最嫉妒那些成績比我好的同學,所以特別不喜歡他們。”當時媽媽聽了,并沒有說什么。 今天放學回到家,媽媽塞給我一張紙條,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媽媽給我的一封信。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媽媽的信呢。信上的內容是這樣的:說心里話,媽媽很感動,你能把心里話直率地告訴媽媽,并且把媽媽當成了你的一位知心朋友,媽媽很欣慰。女兒,你知道嗎?你現在這個年齡正處在長身體,長知識,懂禮貌,培養良好性格的階段,所以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要急躁,不要讓榮譽沖昏了頭腦,不要讓嫉妒心理作祟,把自己弄得暈頭轉向,分不清自己是誰。我的好女兒,王潔,媽媽相信你做人的原則,你是一個直率的孩子,是尊敬長輩,團結同學,做事有團隊精神,在困難面前不低頭的好孩子。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和嫉妒說“byebye”。 看到這里,我的淚水模糊了雙眼。是啊,父母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希望自己的孩子努力爭取第一。可是,競爭需要用準確的方法,要光明正大。如果耍手段,使小聰明的話,那樣的孩子就不能健康成長了。所以,我們作為子女的要體諒父母的苦心,理解父母的嘮叨,同時我們也應該報答父母,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母愛的偉大 文/王潔 一次,我和媽媽在被窩里說悄悄話,媽媽突然問了我一句,問我最嫉妒什么?我脫口而出:“我當然是最嫉妒別人比我的成績好,比我成績好的同學,我會把他(她)當作仇人來對待的。”當時媽媽也沒說什么。 一天放學,爸爸來接我。到了家里,我直奔媽媽那兒去,媽媽卻塞給我一張紙條,我打開紙條一看,原來是媽媽給我寫的一封信,你可別小看這封信,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收到媽媽寫給我的信。信上的內容是這樣的:說心里話,媽媽很感動,你能把心里話直率地告訴媽媽,并且把媽媽當成了你的一位知心朋友,媽媽很欣慰。女兒,你知道嗎?隨著歲月的流逝你漸漸長大,你現在這個年齡正處在長身體、長知識,學禮貌、培養性格的重要階段,你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不要產生急躁脾氣,不要讓榮譽沖昏了頭腦,不要讓嫉妒心理作祟,把自己弄得暈頭轉向,分不清自己是誰?我的好女兒——王潔,媽媽相信你做人的原則,你是一個直率的孩子,是尊敬長輩、團結同學,做事有團隊精神,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屈服,敢和嫉妒說“bye bye”,看到自己缺點就能及時改正的好女孩,做一個獨立自強、素質和學習上全面發展的女孩。 看到這里,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是啊,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努力爭取第一,可是,競爭也是需要用正確的方法的。所以我們要光明正大地去競爭,這樣才能健康成長。如果耍手段、使小聰明的話,那樣的孩子就不能健康成長了。家長在這方面不知操了多少心,所以作為子女的我們也要體諒父母的苦心,理解父母的嘮叨,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以此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品味母愛 文/朱佳慧 常常在網上看些短文,不知為何贊頌母愛的那么多。也許是產生共鳴了吧,總使我想起了我的媽媽,想起了與媽媽一起歡度的那些時光。 小時候,媽媽總是把我帶到自家的小店里,在閑暇的時候就看看我,似乎,我就是她生活的動力。 有一次,我去店里。媽媽正好要去買瓜子,便帶我一起去了。到賣瓜子的地方,老板娘麻利地稱好了瓜子,遞給媽媽后,和媽媽聊起了天。忽然,一股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啊,是瓜果的香味,不對,應該是栗子的香味,真香!我拉了拉媽媽的手,可媽媽沒有反應,繼續聊天。我顫顫地伸出小手,拿了個栗子。媽媽好像看到了,說我不應該拿,如果要吃,就叫她買。聽了之后,我又放回了栗子,牽著媽媽的手回去了。 這就是我僅剩的記憶之一了,每次回想,都覺得媽媽教給了我一個道理:做人要誠實,不能昧著良心。 就這樣,我在媽媽的影響下,度過了我幼年的時光。我覺得,媽媽不僅是一個很好的家庭主婦,更是我的啟蒙老師,教給了我許多許多深邃的道理。 母愛 ,偉大! 文/董雨辰 小時候,我不知道什么是母愛,對母愛也沒有一個具體的認識。可是,有一天在鄉下奶奶家,發生的一件事兒,讓我明白了母愛是多么的偉大。 奶奶家養了一只花貓。那天回家看奶奶時,正好她養的花貓生了一窩小貓。那群小貓可好玩了,有黃色帶條紋的,有黑白相間的,也有灰白色的,它們都剛剛學會走路,蹣跚著跑來跑去,可愛極了。有的伏在貓媽媽的懷里吃奶,有的趴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地曬太陽,有的瞇著眼睛好奇地打量著這個世界,還有貪玩的在那兒跑來跑去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就在這美好的時光里,突然躥出一條野狗,叼起一只跑來跑去的小貓就走。小貓凄慘的叫聲驚動了貓媽媽。只見貓媽媽像閃電般迅速地躥到了野狗前面,擋住了它的去路,它瞪大了眼睛、前爪狠狠地抓著地、弓著背,嘴里發出低沉的嘶吼聲,虎視眈眈地看著那條狗,擺開了大戰一場的姿勢。野狗沒搭理貓媽媽,繼續叼著小貓不放。貓媽媽急了,飛一樣地撲向野狗,嘴里還大叫著。狗也不示弱,把嘴里叼著的小貓一甩,就向貓媽媽迎戰了。一場混戰由此開始。待它們分開時,只見狗嘴角邊沾上了好些貓毛,但狗的嘴角也分明是被貓爪抓壞了,流出了鮮紅的血。看著貓媽媽毫不示弱的樣子,狗也許覺得討不到什么便宜,就灰溜溜地走了。 小貓由此得救了。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一只弱小的貓兒敢于勇敢地迎戰一條強壯的狗。可見,母愛的力量,真的是好偉大! 濃濃的母愛 文/湯蘇 今天我學習了《第一次抱母親》這篇課文,讓我感受到母愛是無私的,更是偉大的。 每當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照進我的窗子時,總能聽見您在廚房做早餐時發出“叮叮當當”的聲音,就像是在演奏著優美動聽的樂曲。接著,你溫暖的話語就在我耳邊響起,喚醒了沉睡的我。只要一聽見您那熟悉的聲音,我心里就暖暖的,好似一個太陽緩緩升起,照亮了我的心靈。出門時,您總是一次次地叮囑,生怕我落下東西,關照我路上注意安全。 每天放學回家時,您總是一句句地問候,就怕我餓了、渴了。您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為我們做飯,看著您在廚房里忙碌的背影,我想:哎,如果我能為您做些什么那該多好呀。做完作業,擺在我面前的是一桌豐盛的晚餐,等著我去細細地品嘗。吃完了,您又像陀螺般地在廚房里轉著…… 每當我遇到開心的事情,第一個就想告訴您,與您分享我發自內心的快樂。在我傷心難過時,您也總是在我身邊聽我傾訴。在我耳邊回蕩的,是您幾句關心與體貼的話語。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理想,以為您會責怪我,害怕得不敢拿給您看,結果您不但沒批評我,反而與我一起耐心地分析和查找錯誤的原因,直到我弄明白為止。您的一字字,一句句,都滲透著對我的鼓勵和期待。從那天起,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發奮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母愛是清涼的風,是遮陽的傘,是甜甜的吻,漸漸長大的我一直在用心感受著那份濃濃的母愛。 “殘酷”的母愛 文/丁宇琦 母親是全天下最偉大的人,母愛是全天下最偉大的愛。這愛,人有,動物也有。讀完《狼王夢》這本書,我又一次真切地體會到了偉大的母愛。 書中詳細介紹了母狼紫嵐撫養四個孩子的經過:紫嵐含辛茹苦地撫養三只小公狼,盼望著它們中的任何一只有朝一日能完成丈夫黑桑的遺志——當上地位顯赫的狼王!但是,結果卻令無數讀者為之嘆息:大兒子黑仔成了金雕的腹中食;二兒子藍魂兒落入了獵人的圈套;三兒子雙毛在與狼王洛戛決斗時,被一口咬死;唯一的女兒媚媚竟狠心將老母趕走。 紫嵐訓練孩子的手段可謂殘忍,每只小狼都被折磨得遍體鱗傷。她是狠心嗎?不!她懂得,只有通過殘酷的磨練,才能讓孩子們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生存,不做可恥的奴仆!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她們逼著孩子學這學那,無非是想讓孩子們多掌握一項技能,將來能在世界上立足。 母愛就如一杯咖啡,殘酷的背后是輝煌的成就,我們應該正確認識這“殘酷”的母愛! >>>更多美文:好文章

1 最近,一個學生在深夜十一點的朋友圈發了一張學習照。明亮的臺燈下,摞著一疊厚厚的練習冊和寫得密密麻麻的草稿紙。她寫了一句話:“一直跟自己較勁,可是結果會不會對得起我的努力呢?” 我了解這個學生,她的努力不是一種表演,而是腳踏實地的堅持。 出于心疼,我給她發了條消息,讓她注意休息、勞逸結合。她回復我說:“今晚被幾道題難倒了,不過已經解出,等會兒洗漱完畢就去休息。發個朋友圈,不過是對今日沒由來地感慨罷了。” 洗完澡我再刷了下手機,發現那條朋友圈已經不在了。這個學生的迷茫是真實的,但是調整好心態后,她選擇了重新出發。 深夜可以讓自己適當“矯情”一下,但請別陷入情緒太久。請時刻提醒自己,那些看起來艱難的日子都會過去。深夜里的朋友圈,發送時是經過深思熟慮的,當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刪除起來往往也毫不猶豫。 2 好友曉彤曾在一次畫展上遇到一個男生,兩人心照不宣地互相欣賞,目光接觸時還點頭微笑。畫展看完之后,曉彤又在附近的景點遇到過他兩次,本想開口打個招呼,卻因為害羞錯過了機會。 晚上睡覺前,白天的經歷如潮水般涌來,讓曉彤輾轉難眠。她反復回想著這一場相遇,然后懊惱不已——如果當初勇敢一點,會不會發生不一樣的故事?她在朋友圈發了大段文字,用力宣泄著錯過的遺憾。 深夜最適合想念。我們很多人也許都像曉彤一樣,內心住著一個人,在夜晚時更是難以放下,于是開始失眠,為錯失的緣分懊惱。 可天亮后,曉彤就刪掉了那條消息。昨晚的思念是真實的,但是新一天的生活還得繼續,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等著她為之付出時間和精力。 后來,曉彤遇到了對的人,曾經的那段邂逅也化作人生的一段小插曲,隨著時間的清風慢慢淡去了。 3 我的好友列表里,有一個朋友是消防員。有一天,他在深夜曬了一張回家的照片,內容是他剛剛撲滅了一場大火,準備回家睡覺休息。在外人看來,消防員的工作很辛苦,可他自己卻甘之如飴,雖然累,但是活得有價值,休息一晚,醒來又是精力充沛的平安衛士。 深夜的朋友圈里,可能有輔導孩子的父母、修改方案的員工,還有趕末班車的乘客、單曲循環的失意者……沒有一種工作不辛苦,沒有一種人生不需要奮斗。很多人都會在深夜感性地發一條朋友圈,但是第二天又像個沒事人似的,臉上掛著笑容,迎著朝陽去上班。 正如有句話說的:“不管今夜經歷了怎么樣的泣不成聲,明天早上醒來,這座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每個人都有兩面,一面脆弱,一面堅強。你可以在朋友圈里曬歲月靜好,也可以展示生活的不盡如人意。但是請別忘了,朋友圈里記錄的那些過往,都可以成為你重新出發的力量。只要你不認輸,生活就拿你沒辦法。天亮之后又是一個嶄新的日子,又是一次煥然的新生。 夜深了,請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好好保護自己的心情。晚安。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大林鎮LED吸頂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布袋鎮客廳燈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中埔現代風燈飾燈燈具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六腳戶外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半吸頂燈賣場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中埔餐吊燈工廠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中埔LED白光燈泡推薦 嘉義東石樓梯燈設計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太保市小空間吸頂燈製造批發 嘉義新港感應燈燈飾批發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梅山LED、E27筒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六腳圓形燈燈飾批發

arrow
arrow

    t14gu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