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2014年國慶小長假期間,我因不慎跌傷腰椎。出院后,在老家靜養。 一天下午,班主任肖雙瓊老師帶領學生代表趕來探望。有的提著水果,有的捧著鮮花,滿屋洋溢著喜慶的氣氛。他們陽光滿面,熱情地陪我聊天,每句話都充滿著溫暖。我微不足道的閃光點,也成為他們樂此不疲的談資,作為調動我情緒的最好素材。感動的沖擊波洶涌而來,泛濫在我的心海。 臨走時,班長盧橋鳳遞給我一個紅色的紙質小扁盒,里面裝著學子們折疊成各種藝術形狀,充滿濃濃深情的留言條。“敖老師,這段時間,我們都很想念您。離開您的日子,我們像掉了魂似的。”“敖老師,您的語文課,大家都很喜歡。我們離不開您,您要好好養病,我們等您回來。”“敖老師,我們能寫漂亮的鋼筆字了,感謝您對我們的虛心教誨。”“敖老師,您送給我們的課外書,大家都爭搶著閱讀,對我們很有幫助,我代表全班同學感謝您。”…… 目睹這些富含深情的文字,我的胸中有一團烈火在燃燒!新一輪的感動沖擊波又來光顧我。我堅信,“園丁”是人間最美麗的詞匯,教師是人間最高尚的職業,師生情是人間最純真的情感。現在想想,我備課時耗費的時光,批改作業時內心的煎熬,上課時循循善誘的用心,編輯班刊難免的瑣碎,但這一切都有重要價值。今天,我不是遇到人生的金秋了嗎?我只想要一片綠葉,他們卻給了我整個綠洲;我只想要一朵鮮花,他們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只想要一顆星星,他們卻給了我整個星空! 按照醫囑,我這種嚴重的傷情至少需要靜養半年,平時盡量不要操勞。然而,我的康復還算滿意,養足三個月,便返回三尺講臺。 我的到來,令同學們歡呼雀躍。因康復期短,我走路時重心不穩,有一點飄。下坡路段,總會有學生來攙扶,有的幫著拿課本、水杯等物品,還一路陪我聊天。宿舍停水,還有學生幫我到一樓去提。上課前,會有學生幫我接開水。上課時,學子們看著我體力難支,便勸我坐著授課。遇到早晚自習,還有學生執意請我吃早晚點。哎喲,這哪里是來上課,簡直是換個環境讓學子們照顧我!這感動的沖擊波來得很猛烈,在我的心湖泛起了白浪花。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深秋情語   作者|風信子   堤岸邊的垂柳,在秋風中搖曳,被風挑染了的黃葉,錯落鑲嵌在綠葉之間,增添了季節的色彩斑斕,增加了對季節美的牽念。   銀杏樹干凈利落的金黃,格外引人注目,那份純凈,單純的絲毫找不到一點瑕疵。漆紅的河邊木棧道,在多彩的秋葉中,尤其美麗。   那飄零的葉,占據了它的角落。深紫的女貞子像一串串葡萄,壓彎了枝頭。對岸的火炬樹鮮紅似火,在遠處燃燒著秋色。   碧綠的白浪河水隨風蕩漾,一層層波紋此起彼伏,分不清它的方向。深秋的思念,也無邊蔓延,找尋著你遺留的點點滴滴。       秋色濃重,越發想留住一點記憶,挽留一份美好。在深秋里想念一個人,是牽念,是挽留,還是記憶。都分不了那么清楚。   黃葉飄零,是樹的失落,是風的多情,還是葉的自我追尋。濃濃的情愫深深鎖在心底,對葉傾訴,對秋放歌,都不足以聊慰內心的孤獨。   風冷冷的吹,葉不盡的落,在這個深秋里訴不完對你的愛和思念。     夕陽西下,莎草靜靜守護那片濕地,密密麻麻,在夕陽的斜輝里更加黃艷。   天確有些干燥,雨少的可憐,鵝卵石躺在軟軟的河泥上,離開水的滋潤,已經沒有了光澤。       高高細長的蘆葦迎風沙沙作響,蘆花在斜陽里蕩漾,搖動著這個季節。遠處的水鴨還在扎著猛子,自由自在地游蕩水上。   喜歡這秋天的夕陽,喜歡這秋天的景致,在這靜謐的秋光里,是否可以放歌,是否可記銘記你的美。   愛,多么令人心動的字,可以讓你心怦然不已,可以不顧一切想像你的美,你的溫暖,你的擁抱那么緊,讓我不想離開。   傾聽你的呼吸,你的心跳,我越發不想夢醒來。那份溫暖,那份摯愛,那份不舍,那份溫存,永遠封存在最深的記憶里。       秋的夜,彎彎的月已經不知躲到哪里去了。期待著漫天繁星閃耀,等待著那流星從黑寂的夜空劃落。   多么期待啊,如你的明亮的眼,從我的世界掠過。那顆最亮的星,是否是你明亮的眸子,從未遠離我的身邊。思念如絲牽絆,纏綿無邊,將心事緊緊相連。   我在秋光里等你,而你在哪里?秋風細數飄零的葉,記錄落下的一點一滴。   多想在你的懷抱里,作長時間的停留。傾聽你的怦然心動,傾訴我思念的情懷。你緊緊的擁抱,已將深秋緊鎖,讓葉不再調零,讓淚不再狂野。       如果非要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輩子,不寄希望與來生。在秋天的某個角落,總有你的溫柔;在葉落的某個瞬間,總有你的快樂。   我在深秋里等你,等你來共同欣賞這份秋韻…… +10我喜歡

好文03

酒樓與茶店的芋頭糕人見人愛。妻子說,其實自己也可以做。 把芋頭切粒炒香。有廣西荔浦香芋更好,神醫劉羅鍋在電視劇中就推介過。 粘米粉攪成漿。擱在一個盤里,蒸熟。 隨意加料,比如臘腸或蝦皮,各有臘香與海鮮的味道。 逐漸就成了家里的保留節目,還向隔壁鄰舍熱情推廣。 眼見為實,嘗過尋味,照樣人見人愛。 比酒樓茶店的還好?那是當然的。 除了加料加得足,還因為是自己做的。   也曾有一次,芋頭糕蒸得糊爛。水放多了,米漿太稀。 妻子很懊喪。總會有失手的時候。 我照樣吃得津津有味。 糕香也在,芋香也在,咸香與蝦香也在,麻香與蔥香也在。 那位廚師的心意也在。 我仍然覺得比酒樓茶店的還好。 因為是自己做的。是家里的勞模親手出品。   作者簡介       蔡旭,廣東電白人,現居珠海。退休報人,不退休散文詩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 新竹零件治具雷射加工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代工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14gu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