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好玩有趣的文案 一、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如何有錢才是你最大的問題。 二、有趣的靈魂精神出軌,好看的皮囊現實劈腿。 三、年輕人不要老想著天上會掉餡餅,要腳踏實地,也許地上會撿到錢呢? 四、知道為什么自古紅顏多薄命嗎?因為沒有人在意丑的人活多久。 五、投對了簡歷,可以獲得一份好工作;投對了胎,可以不工作。 六、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七、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八、你總是,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籌謀一天,躺尸一年。 九、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對于家長懷疑我早戀的問題,我只想說,你們太高估我的能力了。 十一、什么是電燈泡的最高境界?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十二、像我們這個年紀,騎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十三、知道在學校為什么感覺這么困嗎?因為學校,是夢開始的地方。 十四、在媽媽眼里,所有病的起源都是因為不喝水,不吃青菜,不早早睡覺。 十五、近視眼的世界:一米,面部扭曲,五米,男女不分,十米,六親不認,二十米,人畜不分。 十六、為什么長得好看的姑娘有錢花?因為好看的姑娘節約了修圖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 十七、錢不花就是紙,花了就是錢,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不然你不僅窮,還丑! 十八、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就會快樂,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有錢豈止是快樂,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 十九、不要抱怨在十四億人中為什么找不到一個對的人,選擇題只有四個,你也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二十、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有趣的文案 1.原諒我一生臉大不羈,就愛吃。 2.剪頭就是一種賭博,前后兩個氣質。 3.我會講的故事可多了,從老少皆宜到少兒不宜。 4.手指粗的姑娘別難過,以后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都大一圈。 5.別總拿自己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的不突出,丑的不別致的。 6.和所有公主一樣,每天都會有騎士帶著好吃的來看我。不同的是,我的騎士都要配送費。 7.天堂客滿,地獄打烊,于是上天把我們扔在人間。 8.跟朋友聊天:沒有我接不上的梗;跟喜歡的人說話:沒有我冷不了的場。 9.太多的情話讓人矯情,太多的哲理讓人麻木,太多的現實讓我們顯得世故。看啊,單純,是多么奢侈。 10.最勇敢的不是告白的那個人,而是體重在狂飆嘴還停不下來的你。 11.有的人啊,虛榮心極強,寧愿耗掉自己的全部來滿足自己那點兒可憐的自尊心。 12.辜負了十幾歲的日子,就別再糟蹋二十歲的人生了,給三十歲的自己一條活路吧。 13.高考的迷人之處,不是在于如愿以償,而是陰差陽錯。 14.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 15.二十出頭的女孩子啊,頂著一生中最漂亮的臉,為著一群無所事事的男孩子流淚。 16.人生難得幾回瞎,就當我們積德行善了。 17.沒有慧根,就要會跟。跟對了,風和日麗;跟錯了,雷雨交加。 18.是不是以為人人都在盯著你?其實,各人有各人的煩心事,沒人管你這檔事兒。 19.生活經驗,就是越在乎什么就越會搞砸什么。 20.一直很爺們兒的活著,是想有個結實的肩膀擔負我沉重的夢想。 十分有趣的文案 一、"老板,給我們便宜點吧,我們人多!""人多怎么了?我們店里有監控!" 二、朋友之間的關系就像心電圖,說不定哪天打開對方的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 三、去年是單身狗,今年是單身豬。 四、"兒子,以后記得別娶了媳婦兒忘了娘。""放心吧媽,我會一直娘下去的。" 五、莫要曬甜蜜,莫要秀幸福。因為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曬容易流失水分,而冷藏是保鮮的最佳方式。 六、小時候,我以為生活就是:事事如意,年年有余。長大后,我發現生活就是:事事如意料之外,年年有余額不足。 七、小學獲得的優秀少先隊員,很有可能是我一生政治生涯的頂峰。 八、有些事情做不完,就留到明天做吧,運氣好的話,明天死了就不用做了。 九、昨天跟同學去店里買東西,有點貴,想讓老板便宜一點,于是就說:“老板能便宜點?我們人多。“老板一下子就急了:”人多怎么了,我店里有監控,你們別亂來。” 十、一部手機的壽命大約在三到五年,只有人類壽命的二十分之一!手機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我卻是它的全部!所以我要放下身邊的雜事,多陪陪我的手機! 十一、傳統文化丟失嚴重啊,古代的女子個個能呤詩作對。現代女子不行了,只會做對。 十二、你一看就是個始終如一的人,每年的新年愿望都是脫單。 十三、昨天去練車,教練告訴我前面有個水坑,當時一緊張,我居然手扶著方向盤把腳抬起來了。 十四、男人生氣就像放炮竹,砰的一聲就結束了。女人生氣就像點蚊香,持續高溫,圈圈循環。 十五、有人表面看起來優雅淡定,背地里一天要查好幾次快遞信息。 十六、用一句話形容我的廚藝,那就是燒得一手好廚房。分享一則我網購的經驗:只要給賣家留言"我是處女座"五個字,那么你會發現寄過來的東西絕對是質量最好的! 十七、為什么你歷史交白卷?因為我覺得篡改歷史是不對的。 十八、學得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我學到了些什么呢?為什么學來著?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好文02

探索吧,探索吧     自從姐姐給小菲買來了家庭科學小實驗的材料,家里就時不時地會來上一場小實驗,一般是在晚飯后,爸爸媽媽最好有一個有機會看的時候,這個時候觀眾強大,小菲感覺到格外喜歡展示給大家看。   “媽媽晚上有個小直播,你們倆在我不開門前記住不要進入、不要來打擾,拜托了,謝謝你們哈!”我剛剛到家,已經接近7:00了,7:00準時開始。   “媽媽,有直播啊?要不要給你一點粉?”姐姐趁機逃脫掉了小菲,迅速跑過來問,還真帶著粉。   “好,給媽媽弄一點點,好不容易要表示一下愛……”我一邊說著一邊把臉遞過來讓大琪給擦一下。   “媽媽,要不要做個小實驗給你看,我給你吹泡泡……”小菲跑過來,拿著她的實驗材料。   “菲寶寶,謝謝你!非常非常謝謝你!現在不可以,等我開門告訴大家“ok”時就可以了。   “那要多久?”   半個小時,也就是30分鐘,不,不,不,以我開門出去說ok為準。”       結束,打開門的瞬間,是大琪小菲一前一后的涌進來了。   大琪拿著她倆調配好的吹泡沫劑,用兩個奶盒上的習慣幽默搞笑地慢動作地展示她吹的泡泡。美小菲負責逮泡泡,不小心泡泡會“爆炸”,偶爾會在手上待一會兒……”這是怎么一回事兒”,一個一個問號蹦出來。   我也參加到逮泡泡的行列,頭上也有,手上也有,小菲笑得前仰后合。這時我才看到小菲穿上了姐姐的百色襯衣,襯衣領的,前面的衣角挽起了一個大大的結,這樣可以在衣長上比較適合,嫣然是個瀟灑的小大菲了。   我夸獎了小菲的創意和姐姐對妹妹的呵護,這是作為媽媽多么希望看到的一幕。   “菲,現在,你是開始向姐姐的衣服領域探索了,這是姐姐送給你了?如果開學的時候,這樣穿也好像不錯的,你感覺呢?”   “我感覺也不錯,不過上學穿不穿可要再等等說吧,也許我喜歡穿著上就穿上,不喜歡就不穿了。”   其實,小菲對姐姐的衣服的探索是從年前的冬天開始的,發現姐姐小時候的一件毛衣自己非常喜歡,雖然包裹著屁股,但依然穿著去了,美得不行,重要的是她感覺自己長大了。突然記起,姐姐大琪也曾以可以穿上爸爸的襯衣為榮……   “我要吃飯!你們先玩兒。”我從泡泡中掙脫出來,來到到了餐桌旁。我吃我的飯,孩子們玩孩子們的。只見小菲不斷地在探索如何吹出大泡泡,如何吹出一串串小泡泡,吹不成又去加水加料,來來回回幾個反復,直到有點滿意為止。   過了這一關,又拿了一個針管,抽上一管液體仔細觀察,觀察液體中的沉淀,為什么上下的顏色不一樣了?為什么現在又變成一樣的顏色了?為什么現在三個杯子摞起來液體顏色是這樣的?為什么瓶子上最多可以放4個杯子?……一邊擺弄著一邊探索。   探索吧,探索吧,像科學家一樣探索吧。帶著問號再去驗證,尋找答案。   除非主動問,只要不問,我和姐姐絕不打擾。我在沙發旁給大琪捏背,大琪躺在我的懷里,這兩天寫論文肩膀疼。一邊捏著一邊說話一邊跟大琪說:美小菲,現在就是在工作,她需要非常專注,所以剛才你著急問她什么原因時她不理會,我們不需要打擾她,等她需要時再幫助她就好。就像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才會幫助你,因為你們都可以做得更好,我和爸爸相信。   “對對,對對,媽媽,就是這個地方!不對不對,往左一點點,對了對了是這里……”大琪憑著自己的感覺在引導我揉捏的部位。對我而言,這是我的一個探索的過程,因為這個領域對我來說是陌生的。看著大琪享受的樣子,突然就有個想法,我要在兩年之內學習按摩的書和相關理論,無論對自己還是對他人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是什么在驅動探索的力量,內力驅動就不用說了,小菲就是恰恰在這個敏感期,但是對于成人而言,探索依然是生命本來就具有的。外在的寬松適宜的家庭氛圍,不斷被看見、被肯定、被允許的外力驅動喚醒內驅力,激發著探索的欲望。所以我們家其實經常會出現比較亂。   探索吧,孩子們!我們一起探索新領域。       董春玲 +10我喜歡

好文03

把微笑掛在臉上   作者:胡世健          你若愛生活哪里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愿不如釋然!      我們身心所遭受的一切痛苦和不幸,以及種種恐慌,都來自于自己往昔所造的惡業。比如說病苦,我們現在時而頭疼,時而不舒服,雖然都是小病,但是生病的滋味真的非常難受。當病情稍微惡化時,心里的那種恐懼和痛苦,真是生不如死。但我們就是這樣,當時知道苦,也很害怕,但是過后又忘了。一旦病情暫時稍微好一點兒了,就又開始去造業,好了傷疤忘了疼,此外,生苦、老苦、死苦、愛別離苦、不欲臨苦、求不得苦等等,也都是我們必定要經歷的和感受過的,我們之所以在過去式,未來式和現在式當中遭受這些恐懼、不幸與痛苦,都來自于自己往昔所造的罪惡。自己內心有煩惱,而后造了惡業,因此就有這些果報。這就是真正的原因,我們之所以煩惱、痛苦,遭遇災難,就是因為自己內心不清凈,造了惡業。惡有惡報,這個果報必須要成熟在自己的內心中,成熟于自己的五蘊上。在過去式中,我們曾遭受過無量無邊的痛苦,現在若是不利用這個人身精進修行,那么未來仍舊會如此。若想轉變,只能靠自己。才能真正走出煩惱痛苦的深淵。        我們奉行孔子的“三思而后行”,卻忽視了下一句“再,斯可矣”。生活中的大多數難過,大概是因為想得太多,計較太多,于是顧慮多了,心事也重了。正所謂:有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活著其實很簡單,別給自己找難,很多事情沒必要過多計較。該留的不會走,該走的不停留,若無其事,才是最好的心態。想得開,世間的幸福就是繁星,滿眼都是;想不開,煩惱就像是遍地的沙子,隨處可見。日本作家松浦彌太郎曾說:那些經常困于不安和焦慮的人,對未來往往有“想太多”的毛病。只有放下不必要的抱怨,用最樂觀的心情去面對,讓微笑長在自己的臉上,才會收獲真正的快樂!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切割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切割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t14gu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