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領證文案發朋友圈 1、初始你名 久居我心 你如愿而至 我美夢成真。 2、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的運氣。 3、你要永遠讓我可愛下去呀。 4、以愛之名 共度一生。 5、喜提證書和長期飯票。 6、余生不用指教了,聽我的就行。 7、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8、你與星光同樣浪漫。 9、愿十八所愛,八十所伴! 10、和已知的人 去過未知的人生。 11、斯人如虹 遇上方知有。 12、你與晚霞同樣溫暖。 13、往后余生,你都聽我的吧! 14、我望向你,山河盡收眼底。 15、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16、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7、朋友們今天不準備過壽了,因為我終于要舉辦婚禮了! 18、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19、恭喜這位女同志獲得了長期飯票一張,時間為一輩子。 20、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21、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22、獲得成就:綁定人生的另一半。 23、做夠了小仙女,想做你太太。 24、其實,今天較重要的事就是:我們。 25、桃花不必開了,我等的人已經來了。 26、冬有板栗,夏有芒果,從此你的一年四季有我。 27、就是這個人,打破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28、由于xxx同學表現良好,特發此證以資鼓勵! 29、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30、較好次結婚,有點新鮮。 結婚領證文案發朋友圈 1、終于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 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3、諾,就是這個人打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4、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5、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6、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7、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 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8、我可是可愛的女孩,你是可愛。 9、你是我宇宙限量版的快樂。 10、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11、山河遠闊,人間煙火,無一是你,無一不是你。 12、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于自己的星星,很慶幸,我找到了你。 13、成功加入檸檬供應商行列 14、土豆和馬鈴薯,番茄和西紅柿,我愛的人和你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今天想說去取個東西,結果就娶了個她。 17、愛情也許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18、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適合官宣領證的文案 1、此條朋友圈點贊,份子錢打八折。 2、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3、愿歲月靜好,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4、我不要很好,你不嫌棄就好;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5、今天去結了個婚,和你們說一下。 6、牽著男朋友出門,帶著老公回家。 7、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8、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呀,就這樣一輩子吧。 9、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10、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11、我被豬拱走了。 12、你們繼續答題吧,我交卷了。 13、國家分配的到貨啦。 14、以愛之名,共度一生。 15、永遠的正宮娘娘。 16、不聽命于政府,也不皈依上帝,無須永恒許諾責任,及時行樂。 17、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就這樣把自己嫁出去了呀。 18、今天想說去取個東西,結果就娶了個她。 19、穿著婚紗嫁給你,這件事情我從五年前就開始籌劃了。 20、最好不過余生只有你,最壞不過余生都是回憶。 21、謝謝你對我的好,我會用一輩子去珍藏。 22、你是最可愛的人,值得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就是。 23、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4、快看,這是我們愛情的墓碑。 25、從今以后,風箏有風,海豚有海,你有我…… 26、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27、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28、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29、請收好,以后的月亮和我愛你。 30、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領證官宣發朋友圈的文案 1.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2.初識你,那是緣分的天意,喜歡你,那是心靈的所系,愛上你,那是幸福的開始,擁有你,只愿一生不分離。 3.七夕一年一度,但愛情長長久久。 4.我會愛你很久很久,我們會從校服到婚紗。 5.喝了你釀的愛情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情愿渴一輩子! 6.找一個人,一起去看春暖花開,看日出日落。 7.沒有該結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感情。 8.寧愿不結婚也不想找一個人將就。 9.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 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10.一輩子住在一個地方,一輩子睡在一個人身邊。 11.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2.你知道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 13.誓言在無名指上有了家。 14.我的心愛得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15.有生之年能遇見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16.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 17.我的白頭發越來越密了,說明我們愛的很深了。 18.這個世界真小,小到風一不小心,就把你吹進了我的眼里。 19.細水長流,賞盡風景。余生有你,我不慌張。 20.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余生都是回憶,我想余生每天都是你,我愛你。 21.愛上你我從未后悔過,是你讓我知道愛情真的很美。 22.婚姻無需太偉大的愛情,彼此不討厭就足夠結婚的資本 23.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上,仍然有攜手到老,至死不渝的愛情。只是沒有信心,我能遇到。 24.是那個陪我從零歲走到現在的他就行,永遠永遠是我的大神。 25.結婚不難,難的是面對沒有感情的人如何度過這漫長的一生,一輩子真的太長了,遇見錯的人比孤獨更可怕。 26.我不介意你慢動作,我相信你正在與我相遇的路上馬不停蹄。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朋友圈搞怪的句子 1、曾經我的小鹿也亂撞過,現在可能是撞死了吧。 2、人家談戀愛靠長相,靠浪漫,靠燒錢。而我,靠對方眼瞎。 3、你加我,不跟我聊天,不給我點贊,也不來勾搭我,你TM的是要找機會來暗算我嗎! 4、原定計劃:好好活著;突發情況:好好活著非常難;改變計劃:今年別死。 5、現在的人啊,有話不好好跟對方說,吵架了之后互相發朋友圈大家看,有意思嗎? 6、實在無聊,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7、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8、我覺得吧,現在的游戲越來越不合理,動不動讓人充錢,動不動讓人邀請好友。我TM不就是因為沒錢沒朋友才來玩游戲的嗎。 9、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上大學單身,工作時單身,如今待業了還TM單身。 10、我們無法拉伸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我覺得這句話太有道理了!意思明顯就是:雖然我們無法再長高了,但是我們還可以繼續長胖。 11、等我老了,我的孫輩們問起:奶奶,你的手指頭為什么老是抖啊?我一定告訴他:年輕的時候在朋友圈點贊落下的毛病! 12、突然發現,很多人對自己未來的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錢了。 13、要是睡覺前有起床時的疲勞,起床前有睡覺前的精神,估計很多事都不是事了。 14、戀愛是想找個人為你遮風擋雨,結果最后卻發現,風雨都是對方給你帶來的。 15、不要怕,總會有一個瞎了眼的人看上你,你要等!一定要等啊! 16、忙起來你覺得什么都不缺,空下來才知道你什么都沒有。 17、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18、別以為分手后去你空間或微博看了兩眼就以為人家還忘不了你,還在乎你。網友說的:上完廁所還得回頭看一眼馬桶呢。 很火的搞怪句子 一、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后,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來的殘疾。 二、對于家長懷疑我早戀的問題,我只想說,你們太高估我的能力了。 三、以后有人說“不服打死我啊”時,一定要高冷的來句“對不起,我對殺豬沒興趣。” 四、當好朋友有了對象以后,我就覺得我辛苦養的豬讓人給吃了的感覺。 五、話說搭訕也要講究技術,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找到正確的人搭訕,比如此刻我就在線! 六、有人告訴我福建人HF不分,我上去就給了他一巴掌,哪里不婚? 七、“土地,快告訴俺老孫,俺的金箍棒在哪里?”“大圣,您的金箍,棒就棒在特別配您的頭型!” 八、雨越下越大,那個女孩躲在屋檐下無助的看著大雨。我看了看手中的傘,自己給自己說了聲加油后朝那女孩走去:“美女要傘嗎?”美女感激的看了我一眼:“謝謝你。”我笑著說:“美女不客氣,十塊錢一把。” 九、“爸,穿多大的鞋子,買雙運動鞋給你”“不要買要節約,好像是42碼”…… 十、昨天老爸喝多拉著我的手說:大兄弟,你看到我那sb兒子了么……老爸!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酒后吐真言么? 十一、我爸問我:黃曉明的老婆是不是叫hello kitty. 十二、過年搶紅包搶到了瑪莎拉蒂15元抵用券,我要是買得起瑪莎拉蒂還差你這15塊嗎? 十三、吃早點,老板做飯,老板娘收錢。人多嘈雜,有一人喊,老板,老板娘,多少錢?只聽老板淡定的回過去:老板娘不賣。 十四、這世上沒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 十五、“我老婆以前對我特別兇狠,我就讓她去學了散打個柔道。” “那現在呢?” “現在好多了,打我之前還給我鞠個躬!” 十六、發現同事妹子是這樣刪除文件的。1:右擊文件。2:剪切。3:打開回收站。4:粘貼。 十七、今天在辦公室閑的沒事,在玩一塊磁鐵,被領導看到了。領導伸手就來拿,結果“嗖”的一下,磁鐵吸在了領導的金戒指上面…… 十八、我有強迫癥,每天出門都要忍不住回頭去檢查門有沒有鎖好,為了克服這個毛病,我現在出門都走窗戶。 很精彩的搞怪句子 一、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二、別問我為什么這么氣人,我這十多年的氣功可不是白練的! 三、以前我雖然沒錢,但我過得很快樂。現在不一樣了,我既沒錢又不快樂! 四、現在的地下停車場設計得跟迷宮一樣,害得我每次都要找好久,才能發現自己沒有車。 五、我有個心病,上班從來不敢請假,因為怕一請假,老板就會知道有我沒我都一樣。 六、看到一美女在找東西,我沖她吹了個口哨,問她找什么呢。她瞪了我一眼:“流氓!”這可把我樂壞了“不用找了,我就是!” 七、老公:“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要靠設備維持,請幫我拔了它。”我:“好!”老公:“咦?我游戲怎么掉線了?你拔我網線干嘛!” 八、“老師,我是小明的爸爸,小明今天生病了,不能去上學了!”老師:“聲音這么耳熟呢,你真是小明的爸爸嗎?”“當然了,老師,我真是我爸爸!” 九、吃貨辦事最穩妥,手里拎著麻辣燙摔倒了,摔得遍體鱗傷,麻辣燙也不會灑一滴湯的! 十、有的人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還不忘把窗戶也關上。而有的人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還不忘用門縫夾你腦袋! 十一、我女朋友長得好看,身材也好,對我也溫柔,唯一的缺點就是眼神不好,從出生到現在還沒找到我呢! 十二、老師責怪我不認真聽課,我反駁道:“老師,這真不怪我,你長得太漂亮了,我很難不分心!”老師立馬就原諒我了。 十三、男神,你就跟我在一起吧,雖然我長得不如別人,但我最起碼比別人多出幾十斤的肉去愛你。 十四、“老板,這個多少錢?”“八百。”“天啊,這么貴,那旁邊那個呢?”“兩個天啊!” 十五、同桌是校長家親戚,一次上課我倆都舉著書睡覺,不巧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對我大發雷霆:“拿著書就睡覺,一點學習的樣子都沒有,你看看人家睡覺都不忘拿著書學習。” 十六、在食堂吃飯,不小心咬到舌頭了,室友問我怎么了,我疼得說不出話,指了指流出幾滴血的嘴。沒想到這貨突然把餐盤一摔,大喊:“不好,飯里有毒!” 十七、父母總是勸我千萬不能在學校談戀愛,我就不樂意聽,說得好像有人能看上我似的。 十八、你瘦的時候住進了我的心里,現在你這么胖,卡在里面出不來了。 十九、這世上沒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 二十、上學的時候,每次期末考試都很害怕,不知道老師會出什么。現在做了老師,每次期末考試的時候更害怕,不知道學生會什么。 >>>更多美文:搞笑句子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竹崎感應燈具行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經典吊燈燈具工廠直營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太保市銅製燈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中埔現代吸頂燈賣場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大林鎮LED、E27嵌燈具行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大林鎮多彩吊燈燈飾批發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客製化 嘉義新港壁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倉庫燈燈具工廠批發嘉義燈具批發 嘉義義竹多彩吊燈批發推薦 嘉義民雄經典吊燈燈飾批發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軌道燈批發 嘉義東石感應燈製造批發

arrow
arrow

    t14gu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